關於巨廷

巨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5月,成立之主旨在提供專業技術與經驗,協助國內外政府機關及各公民營機構辦理水利、環境、能源與資源等工程相關之規劃、設計、監造、諮詢、教育訓練、政策宣導、民眾溝通等各項工作。


多年來,巨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不斷秉持著「創新技術、價值服務、關懷環境、培訓人才、重視信譽」之創立宗旨,發揮「品質、效率、溝通、協調、負責」之經營理念,以認真、積極、勤奮的態度參與國內各項重大建設相關之工程計畫,普獲政府機關、委託單位之重視與肯定,在工程顧問界已奠立穩固的基礎。

展望未來,我們將持續秉持本公司創業理念、建立追求創新之企業文化、強化卓越服務之組織功能、融合環境永續之前瞻設計,以創造專業領域的社會價值,樹立業界新典範自許。


期對台灣的水利、環境、能源與資源之永續發展有所貢獻,並以深耕專業技術、服務亞洲地區國家為中長程目標,敬請各界不吝繼續給予鼓勵與支持。